索信、索立信全球首家发布别克昂科拉DVD导航

  • 2012-10-20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廖建华
  • 责任编辑:廖建华
索信全球独家率先推出别克昂科拉DVD导航产品,继续秉承——新车型DVD导航领导品牌的产品开发理念,为你带来又一次惊喜。

    10月10日,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品牌针对年轻一族打造的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震撼上市。作为通用汽车全球重量级SUV新品,别克昂科拉及姊妹车型将在欧洲、中国、北美等地先后上市,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它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开辟了15万-20万元高档紧凑型SUV蓝海市场。

    新车型DVD导航的领导品牌——索信、索立信一直秉承这一产品开发理念,从帝豪EC-8、传祺、爱唯欧、迈瑞宝到现代朗动、起亚K-3……索信、索立信一直领先行业水平,给合作伙伴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这一次索信、索立信一样没让大家失望,全球独家率先推出别克昂科拉DVD导航产品,继续秉承——新车型DVD导航领导品牌的产品开发理念,为你带来又一次惊喜。


索信别克昂科拉专车专用机全球率先发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0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