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派推出10.2寸超大屏2DIN导航主机

  • 2012-12-14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阿锦
  • 责任编辑:小枚
12月12日,日本阿尔派在东莞虎门召开的2013核心经销商年度大会上,正式推出一款超大屏幕导航主机,采用了高德公司的导航地图,并带RTIC实时路况功能,据说终生免费哟!
    2012年12月12日,日本阿尔派在东莞虎门召开的2013核心经销商年度大会上,正式推出一款超大屏幕导航主机,不带DVD播放功能,内置导航和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带DSP处理功能。

    采用了高德公司的导航地图,并带RTIC实时路况功能,据说终生免费哟!

    同时阿尔派也推出10多款主要以奔驰、雷克萨斯、大众、斯柯达等豪华车系的专车专用导航系统,2013年阿尔派是否又将发力专车专用市场?大家拭目以待!

阿尔派INE-Z9310RT安装示意图


阿尔派INE-Z9310RT主机实拍效果图


阿尔派INE-Z9310RT主机实拍效果图


运行高德带实时路况的RTIC的地图




推荐阅读:阿尔派你怎么了?日企你们怎么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08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