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派2013款昂科拉车载DVD导航上市

  • 2013-01-09 16: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曼
  • 责任编辑:徐兰梅
据悉,天派2013款昂科拉车载DVD导航近日已上市,此款导航不仅集时尚娱乐于一体,更能在不破坏原车线路的情况下与车完美匹配。
       通用2013款昂科拉于2012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上海通用的首款SUV,昂科拉(ENCORE)在上市之前就备受车友关注。年轻,是它的卖点所在,也是这个车系名字的最佳诠释。昂科拉上市以后,别克品牌在中国已经拥有11个系列、48款车型,形成了在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车型三条产品线上的全面布局,截至10月底,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已经突破400万辆,别克系列产品已经在中国市场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通用2013款昂科拉


       作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车载DVD导航也逐渐成为年轻人必不可少的汽车用品,据悉,天派2013款昂科拉车载DVD导航近日已上市,此款导航不仅集时尚娱乐于一体,更能在不破坏原车线路的情况下与车完美匹配。天派昂克拉汽车导航支持电子狗、行车记录仪、电子狗等安全系统;支持导航、收音机、DVD播放、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也支持苹果音视频播放等娱乐功能。
  
       天派电子一直以质量、技术闻名于车载行业,作为国内仅有的两家有机芯研发能力的企业,天派别克昂克拉汽车导航经过了抗振、高低温、抗磁、静电等各种测试,确保导航能在各种环境中正常运行。此款导航选用的是8寸屏,在导航方面,天派采用凯立德最新的地图数据,当然也支持道道通等地图数据。天派2013款昂科拉汽车DVD导航在硬件方面选用PRIMA高性能导航板,采用天派自主研发的车规级芯片光头,保证在-20℃—80℃能正常工作。集娱乐、实用、安全与一体,相信天派昂科拉导航能给车主们一个完美的用户体验。

天派别克2013款昂科拉车载导航面板效果图


天派别克2013款昂科拉车载导航装车效果图




推荐阅读:天派推出新品牌众派,在四川、湖北等地开始活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