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安卓黄金典藏版品鉴会上海站 因梦想而荣光

  • 2014-12-10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4年12月9日上午,飞歌“安卓黄金典藏版”全国品鉴会上海站于富建大酒店举办,飞歌市场总监王向明、渠道事业部总监周海生、华东平台经理步士成等共同出席此次品鉴会。同时,20余家上海经销商欢聚一堂,一起鉴赏飞歌“安卓黄金典藏版”。

古色古香的会议室与“飞歌安卓黄金典藏版”气质相得益彰




  飞歌市场总监王向明先生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各位经销商汇聚一堂,与飞歌一起见证盛事,共同开启尊贵——智能车生活。车联网时代,智能车生活是大势所趋,飞歌顺应时代潮流,在上一代“黄金版”的基础上,强势推出“安卓黄金版”,在智能时代掀起高音质的潮流,是时代的要求,也是飞歌的使命。

飞歌市场总监王向明致欢迎辞


  此次品鉴会上,飞歌上海代理商瑁瑞总经理王向华,对于2014年的工作及市场情况作了总结和叙述;优秀的经销商们也在会上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经销策略和方法,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会上每一个人都积极发言,展望“安卓黄金典藏版”未来一年的市场。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上,飞歌渠道事业部总监周海生先生,隆重介绍了此次品鉴会的主角——安卓黄金典藏版。无论是从外形、内涵、工艺、技术,都一丝不苟,为各位经销商悉心讲解,让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能够360度无死角地认识飞歌年度重头产品。

飞歌渠道事业部总监周海生正在向经销商介绍“安卓黄金典藏版”


推荐阅读:大众捷达汽车导航升级改装飞歌 加装路朗行车记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9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