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飞歌斩获“年度最佳汽车零部件提供商”

  • 2016-05-19 12: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5月12日-13日,中国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在深圳召开。在本届绿色汽车峰会上,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汽车零部件提供商”。 



    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得到了包括中国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国国务院研究中心的特别支持,与会嘉宾包含了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标杆企业高层领导,以及国内外优质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知名中外媒体和机构等。

    峰会也得到了DANA、沃尔沃、李耳、飞歌导航等公司的特别赞助,同时发改委、国发中心、比亚迪、中汽协、特斯拉、通用、宝马、飞歌等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年度最佳汽车零部件提供商:飞歌


    飞歌公司自2007年成立,一直致力于汽车导航的研发和创新,经过九年的锤炼,飞歌导航已经实现从基础功能到3G/4G智能的蜕变,在车联网领域,更是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飞歌导航能够成为“年度最佳汽车零部件提供商”,离不开在研发方面的巨大投入,研发的强大实力,使得飞歌产品能够适应行业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持续性的投入,让飞歌研发的创新力也持续增强,飞歌导航能够不断地推出让用户满意的产品。

飞歌公司总经理胡定胜 




    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新能源和智能化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新风口”,绿色环保和智能驾驶都处于产业的发展阶段,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对于核心技术和良好布局的公司来说,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机遇。

峰会上,胡总接受媒体采访


    飞歌导航在智能驾驶领域,在前几年都已经开始着手布局,现在已经步入实现阶段。今年,飞歌公司在产品上的战略,呈现出智能化、互联化的趋势。

    飞歌导航在未来的发展里,不仅仅是车联网,还会有物联网和其他。在市场战略上,也将会从后装市场延伸到前装市场,飞歌公司也开始接触国内几大汽车品牌。

    在制造业领域,高效地运营是关键。飞歌公司实行的数字化管理、自动化管理,拥有一套完整的运营体系,能够高速地运行。在生产制造方面,能够达到高效率、高价值的效果。





    在未来,飞歌将为制造出更好的产品继续努力。

更多推荐阅读:与爱同行 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义卖活动开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0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