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后视镜万里山川路测,A900开启体验升级之旅

  • 2016-05-19 15: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科视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追求完美和极致,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其利虽微,却长久造福于世。”



  GoodView科视智能后视镜团队联合全志科技,小镜科技,云知声组成18人专业车队,从一颗匠心出发,展开对科视A900产品的长途路测。 

【紧锣密鼓 行程启动】
  2016年5月13日下午,来自广州珠海上海深圳四地的长途路测车队集合,会议上商讨了整个行程安排,分配攻关任务。第二天早上,路测车队整装待发!





  路测车队一早启程。每台测试车辆都安排了3名测试人员、2-3台科视A900智能后视镜、记录专用笔记本。

【一丝不苟 装备齐全】
  基于这次路测项目的重要性,此行装备十分齐全:科视的小伙伴们除了准备了6台不同类型的路测车辆外,还特意增加了专业的对讲机、电源逆变器、医疗急救包、单反相机、各类后视镜专用线材,可谓是一应俱全。






(工程师正在连夜安装调试后视镜)



【安全护航 胎压预警】
  A900系列是今年科视旗下新品中的重磅产品,融合了当下多种汽车电子安全预警技术及智能科技。作为长途路侧,高速公路占据了此行绝大部分行程,出发前检查轮胎状况,成为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A900的TPMS胎压监测功能此刻显得尤为重要,时刻监控每个轮胎胎压、温度,轮胎异常时的语音提醒,危险故障时的及时预警,为整个行程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专门负责记录产品数据的专项工程师)

推荐阅读:与爱同行 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义卖活动开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0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