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雄签约爱影 谈谈明星代言车载电子的那些事

  • 2016-07-07 18: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没想到,在有家不能回的一个漆黑的夜晚,躺在自己的车里思考:何为人生?何为生死?何为英雄世间走一遭不负年华?耳根清净的夜晚确实适合重温,譬如一段往事、曾经一起并肩犯二的岁月、一部精彩的电影……

    说到电影,不得不说有些年代的《英雄本色》。每一个人从小都有一个英雄梦,作为新时代的一位新新人类,我也不例外,恰好我的车装了一款智能后视镜,此刻青春的英雄荷尔蒙适合重温《英雄本色》。

    他无视当年救过他的宋子豪,他不顾往日的兄弟情义,将小马哥置于死地,虽然结局为千夫所指,仍然敬他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因为他也是为了生活,为了尊严,为了我们眼中一切美好的未来,为了世俗中人们所追求的高高在上……最后的一幕,他在枪声中轰然倒下,迎着光,背影是那般孤独寂寞,注定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荧幕上凶神恶煞的阿成哥就是现实生活中温柔儒雅的影视巨星李子雄,他尽职敬业,在剧中演尽恶人,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位真英雄,不断挑战演艺道路上的每一个高难度的角色,在每一个阶段演绎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将角色不露声色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将生活中真实的一面毫无避讳地呈现在公众面前,敬业、真实、实力、颜值等标签贴在他的身上,相信也不为过。

    随着电影陷入沉思,做了一个梦,真想一睹生活中的影视巨星李子雄的风采!

    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霉错,此处我要开始打个广告了!

    7月22日上午11时,中贸雅森广州展上,李子雄将现身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0.2号馆E01里,与爱影给您带来“人车合一,就选爱影”的精彩演绎。影视巨星李子雄莅临中贸雅森广州展,当李子雄遇上爱影,火花擦得噼哩叭啦地响,这个怎能轻易错过。要李子雄欧巴签名更想要爱影系列产品的亲们,约起!



    7月22日下午15时,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6号会议室,新导将举行互联豪车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互联网时代,智能车载导航该如何突破重重阻碍,开启新一轮的财富热线,将最新科技融入汽车生活,给车主最为切身实际的智能安全体验,新导将给你答案。









    此刻,我在电脑前撰写这篇文章,想着应该怎样才能吸引你点开这篇文章,然后一字不漏的看完,再然后记得7月22日,记得广州国际会展中心10.2号馆E01,记得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6号会议室,记得著名影星李子雄,记得爱影,记得新导,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失约哦!

更多推荐阅读:爱影16款广汽传祺GS4 12.1寸竖屏导航隆重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3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