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发展见证腾飞 飞歌公司科学城总部落成

  • 2016-12-22 16: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飞歌公司十年发展,励精图治,不断创新。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成为行业的品牌企业。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规模也随之扩大。

飞歌公司科学城总部


  2016年12月,飞歌公司科学城总部,正式落成启用,飞歌车载电子研究院也正式成立。





  飞歌科学城总部坐落于广州科学城的现代化科学园区,广州科学城,也被称为”东方的欧洲“,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广州城市中心,处于广州东部发展战略的中心区域,也是广州高新技术示范基地。

科学城总部办公外景


  新的飞歌大厦,环境优美、舒适,办公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为飞歌公司的自有物业。







  飞歌科学城总部,将见证下一阶段飞歌导航的跨越式发展。

科学城总部办公内景






  注:原明珠路飞歌大厦,将作为集团智能电子及汽车周边产品研发和运营中心。

推荐阅读:智能将人与车互联 飞歌G8二代互联车机殊荣不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4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