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满满 路畅科技荣获五项财富金字塔大奖

  • 2017-01-05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7年1月1日,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主办,点金国际传媒承办,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协办的2016中国汽车服务行业“财富金字塔”颁奖典礼暨汽车服务行业财富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016中国汽车服务行业“财富金字塔”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本届财富金字塔颁奖盛典以“开放共享,智谋未来”为主题,共同表彰行业标杆,展望未来发展。本次盛会吸引全国各地汽车后市场品牌企业、4S集团、4S集团服务商、代理商、经销商和行业内外媒体等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颁奖典礼现场


  应主办方邀请,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并一举斩获“年度十大4S集团金牌供应商(服务商)大奖”、“年度营销创新大奖”、“十年持续营销大奖”、“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和“年度十大品牌力掌门人”的五项行业殊荣。

路畅科技荣获年度十大4S集团金牌供应商(服务商)大奖


路畅科技荣获年度营销创新大奖


路畅科技荣获十年持续营销力大奖


董事总裁张宗涛先生荣获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大奖和年度十大品牌力掌门人称号


  盛誉满载,不忘初心。路畅科技将会把这份荣誉化成继续前行的动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品质提升及成本优化,致力成为领先的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路畅科技愿同所有行业同仁、合作伙伴们一道,继续深耕汽车电子领域,助力民族企业发展,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每一位消费者,用持续的发展和卓越的业绩,来承担和履行企业更多的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路畅打造奥迪豪车屏升级 驾驶体验全面提升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8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