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品质始终如一 卡仕达荣获汽车电子行业大奖

  • 2017-09-28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7年1月1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6第五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财富金字塔”颁奖盛典暨汽车服务行业财富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汽车后巿场总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联合主办,点金国际传媒集团承办。上百品牌厂家、50多家4S集团及几百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本届盛会。盛会探讨了未来汽车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并为在行业内做出卓著业绩与贡献的企业、品牌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好帮手电子旗下品牌卡仕达荣获“二十年持续品牌力大奖”,而总裁罗大军则一举夺得“十大风云人物”、“十大品牌力掌门人”两项殊荣。

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汽车电子创导者的卡仕达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承接了其母公司好帮手电子“智予车,乐予人”的企业使命,通过产品植入汽车当中,让汽车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从而为人们打造理想的汽车生活。而且一直以来,卡仕达关注市场变化与消费新需求,并以满足客户与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注重技术研发,不断创新产品。从当初率先推出“专车专用”车载导航,到现今拥有丰富品类的品牌家族,卡仕达已焕发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生命力,其已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品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超过50亿元。另外,到目前,卡仕达家族产品研发范围涵盖了中控、后视镜、座椅、车尾箱、轮胎、前后视镜头等汽车部位,其产品线从以车载导航为核心产品,扩展至汽车周边电子产品一应俱全。卡仕达品牌家族产品形态多样化、功能多元化,以及产品组合灵活多样的理念,不但满足了汽车后市场市场个性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而且更为广大渠道经销商、4S店、运营商及终端商创造了新的经营思路与赢利模式。

盛典颁发“二十年持续品牌力大奖”
 

盛典为“十大风云人物”颁奖


盛典颁发“十大品牌力掌门人奖”
 

  一直以来,在总裁罗大军的带领下,好帮手电子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公司顺利完成集团化产业布局,形成了面向前、后装与车联网领域的汽车电子集成化产业链。同时,好帮手电子通过产品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打造出以“互联网+理想车生活”生态圈为主题的智能化车载产品,巩固了公司产品与服务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每一份荣誉,都闪耀着企业成长中的努力与拼搏,同时也凝聚了行业与客户对企业的鼓励与期待。未来,好帮手电子及卡仕达将继续坚持“智予车,乐予人”企业使命,众志一心、振奋精神,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回报所有合作伙伴、广大车主对公司与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卡仕达荣获“二十年持续品牌力大奖” 


罗大军总裁荣获“十大风云人物”奖 


罗大军总裁荣获“十大品牌力掌门人”奖项 


推荐阅读:让行车安全落地 实测卡仕达·安胎压监测系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8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