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立“机”群 拓步智能车机2017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 2017-01-16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拓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2016的汽车后市场风起云涌,既有“危”又有“机”,伴随着各种成本的大幅度上涨严酷环境,许多企业岌岌可危,不得已转向走中低端路线,以量取胜。唯有拓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稳打稳扎,不忘本心,坚持生产车规级高端产品,赢得行业的肯定,荣获CarCAV“十大智能车机品牌”和财富金子塔“年度创新大奖”(车载智能导航前三甲)。





    每一份荣誉,都闪耀着企业成长中的努力与拼搏,同时也凝聚了行业与客户对企业的鼓励与期待。拓步颠覆智能车机的概念,把行业领航者的风范诠释得淋漓尽致,让智能车机行业看到重生的曙光。这一年的拓步,收获满满,为智能车机行业奠定未来一年的发展基础。



    产品创新才是王道

    拓步推出功能强大的融合智能、信息、娱乐、安全性能于一体的车载智能导航,能够高度匹配融合原车风格,将原车融合提升到新的一个高度,结合新车内饰中控特点,丝毫不改变原车的美感,更能给人一个时尚、前卫的视觉冲击,是独家首发、行业领先的智能车机。原材料采购从CPU、大屏、触摸、主板等关键部件都有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每一个部件都是按照车规级的标准采购。不但满足了汽车后市场个性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而且更为广大经销商、4S店、运营商及终端商创造可新的经营思路与赢利模式。



    在技术发展定位上,结合汽车行业往电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的发展趋势,拓步将继续发展自身在智能车机的优势,进行产品创新、品质提升及成本优化大力开拓汽车后市场,成为智能车机的领先供应商。同时,通过运营模式创新和产品整合方案,巩固产品在汽车后市场的领先优势,不断拓展市场份额。

4月首发 16/17款雪佛兰迈瑞宝XL专用9寸大屏智能车机


6月首发 16款别克昂科拉专用安卓9寸大屏智能车机


10月首发 16款别克全新英朗专用9.7寸竖屏智能车机


11月首发 17款别克GL8专用10.1寸大屏智能车机


12月首发 17款雪佛兰新科鲁兹9.7寸竖屏智能车机


12月首发 17款雪佛兰科沃兹9.7寸竖屏智能车机


12月首发 17款别克威朗9.7寸竖屏智能车机


1月首发 17款雪佛兰创酷8寸大屏智能车机


    通用车系名列前茅 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2016年上海通用车系大规模换款,特别是别克车系和雪佛兰,拓步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做好准备,紧跟着新车发布的步伐,抓住机遇,推出具有强烈拓步风格的智能车机,终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当前,拓步旗下的通用车系智能车机已经在国内后市场业务领域实现了突破,获得越来越多的经销商、4S店的认可,销量一直稳居行业前三,其中华东市场占了全国市场的60%。在此基础上,拓步将加大产品的研发,产品投入创新,供应链持续支持,企业持续经营,满足客户对智能车机的需求。

    推广形象配合,营销培训支持

    为了更好服务经销商和4S店运营商,将加紧企业形象推广配合和4S店的营销培训支持,推进2017全方位服务落地。拓步在未来的一年将会贴近经销商和4S店的关系,加大营销培训支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打造安全、智能的车载导航,构筑具有独特竞争力的全国经销点和4S店服务点,精心构建完善服务体系。



    小结:乱世出英雄,时势造拓步。拓步始终坚持“技术主导市场,服务提升品牌。”相信在2017年,拓步将进一步着手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回报所有合作伙伴、广大车主对公司于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推荐阅读:新年开门红 拓步雪佛兰创酷大屏智能车机首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6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