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争 拓步别克昂科威智能车机笑到最后

  • 2017-05-04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拓同学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如今,导航已经是众多车主都离不开的一样东西。车载导航本来就是一个方便大家认路的必备装备,很多车主都不要所谓的原厂导航,而选择了自行后装。合资品牌中最畅销、29个月销量破50万的SUV车型的昂科威,专车专用的昂科威智能车机又成为了各大车机厂想要占领的市场。



    当拓步别克昂科威智能车机和那些车机上的其它导航产品同台竞争时,就是考验产品的时候了。那它又有怎样的产品价值?



    产品参数



    产品功能







    和原车的那些事









    具体功能介绍











    安装前后对比图



    在我们看来,针对智能车机进行的优化以及功能上的简化,才是拓步别克昂科威智能车机的优势。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