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相识到相知 大众CC与驹安保音享家不解之缘

  • 2017-07-10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有人说:汽车就像一个人,导航就像人的大脑,汽车没有导航,车子就迷路;人没有大脑,那就成了植物人。由此可见,导航对于汽车来说是多么重要。

  市场上的导航那么多,就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大脑一样,一个聪明的大脑影响着人的一生,而一个好的导航则涉及到汽车驾驶体验的舒适度。深圳驹安保电子致力于打造最为颠覆的互联网思维的车联网智能终端产品,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并创造良好的行车舒适环境,鉴于此,驹安保音享家导航应运而生。



  12款大众CC的车主许先生是东莞人,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车的导航是原装的,已经有些老旧,功能较落后,于是他就寻思着找一款新的导航。

  有道是:众里寻他千百度。为了找到一款心仪的导航,许先生遍寻各种导航,终于发现有款导航叫驹安保音享家,它非常特别,不仅是安卓大屏车机,还内置功放,播放出来的音乐能达到HIFI级水准。许先生知悉后怦然心动,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呢?许先生难以决断,但为了让爱车拥有更好的导航,以及享受HIFI级的音乐,他下定决心便驱车来到广州,要亲身体验一下驹安保音享家的神奇之处。



  尽管天气炎热,但为了心仪的导航,许先生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广州,给爱车进行换装,期间还算比较顺利,通线的时候花多了一点时间,整个过程耗时1个多小时,装完之后,许先生喜笑颜开说到,“这么快呀,一顿饭的时间就安装好啦?真有速度”,讲完就迫不及待地去体验新导航,享受好音乐。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驹安保音享家安装在12款大众CC的过程吧。

12款大众CC


屏幕只有6寸的原车导航




安装前,专业的技师给中控台做好保护措施


原车导航


把原车导航拆下来后,把线材处理好,不用的线密封


驹安保音享家的线头接口


插线对接


驹安保音享家导航插线连接好


技师正在安装




安装完毕




  小屏变大屏,而且还是自带HIFI级功放的驹安保音享家导航,顿时感觉高大上,让人越看越喜欢! 据了解,在7月中旬深圳九州展,驹安保电子将会携旗下音享家等产品参展,有意向者到时可去亲身体验一番。

业务联系人:王知聪 15940848265



  总结:极简安装不是说说而已,驹安保音享家导航安装很简单,能够做到无损安装,并且不改变原车线路就能达到效果;所有连接采用专用插头对插,为安装过程省下不少时间,降低消费者的时间成本,针对原车换装更能充分挖掘原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