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联同创五项专利产品证书,搅动智能电动尾门市场

  • 2017-12-01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7年,汽车后市场不温不火,智能电动尾门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与其他汽车电子产品相比,智能电动尾门研发速度非常之快,是创新力频现带动了产品更新换代,专利化的产品提升了市场附加值。

    在此环境下,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之一、智能电动尾门领先品牌的深圳清联同创洞察先机,先后组建专业科研人才攻克解决汽车尾门开启关闭的难题。如何解决车主在汽车尾门方面的痛点,让车主都能优雅地开启关闭尾门,成了让清联同创匠人们的头等大事。



    经过这几年的专研以及投入,清联同创在创新力驱动下,突破技术难关,率先研发出极具密封性、无需加油、无声开启后备箱、高度防水防潮防腐的支撑杆——高分子塑封杆,打响智能电动尾门革命,并于今年先后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电动尾门五项专利证书。

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五项专利证书如下:
驱动组件及尾门撑杆


尾门撑杆


线束固定结构及尾门撑杆


尾门电动撑杆及其斜球头组件


尾门电动撑杆及其直球头组件


    汽车电子进入新时代即创新时代。对于汽车电子厂家来说,每一款新品的策略,都是围绕创新的核心产品,完善产品线组合。在常规产品如何差异化,服务升级路径等方面,清联同创一直在探索前进,给行业树立起了很好的榜样。五项专利证书,不仅是对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技术水平的认可,也是对其技术在市场化应用上的肯定。



    清联同创得到这五项专利证书,一批自主创新的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成为市场“颠覆者”,不仅彰显了清联同创技术创新的实力,稳定发展的步伐,在智能电动尾门行业里树立标杆,同时也为合作伙伴谋划出携手并进的美好蓝图。

    对于经销商,专利产品能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可放心经营,利润可观,性价比高,可带货源、客源;对于车主而言,安全性高,品质好,解决尾门开启关闭的问题。未来,清联同创不断为广大经销商抢占市场先机,赢得未来提供了绝佳机会。



    多年来,不管行业经过多少次洗牌,清联同创初心不改,始终如一。清联同创多元化、多团队运作,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核心创新。在布局智能电动尾门这一项目上,清联同创既有战略又有战术,既有理论也有事件,将理论与能力相结合,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在市场上的反响一波高过一波。



    作为智能电动尾门行业中的创新领导者,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始终专注于优化电动尾门的极致体验。此次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无疑给整个汽车电子行业带来了一场电动尾门技术创新革命,为行业增添更多发展可能。为了让车主能更随心地享受智能驾驶,清联同创一直在路上。

更多推荐阅读:清联同创一脚踢智能尾门感应开关上市 一脚踢开尾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5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