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旅程让梦想腾飞 路畅科技筑梦的2016

  • 2017-01-26 0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shuo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几载耕耘,硕果累累。十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间,飘然间就从指缝间溜走,然而对于路畅科技而言,十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满怀青春激扬梦想的谱曲。

  尤其是2016年,是路畅科技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路畅科技正式在A股市场隆重上市;这一年路畅科技新品齐发,以改变车主驾乘生活为第一目的,着力于产品,给车主带来更多彩的车生活体验;这一年路畅科技前后装同步布局,树立成为了智能车载行业标杆……



登陆A股市场 十年蜕变再次腾飞
  2016年10月12日,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畅科技)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证券代码:002813),成为近千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中的最新成员。作为汽车电子细分领域车机行业极少数上市公司之一,路畅科技成功上市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是一次重大的鼓舞。更重要的是登陆A股市场,路畅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其在业内的领航地位,并通过上市这一事件,在影响力方面得到更直接有效的提升。以成为一家面向国内外前装车厂,提供汽车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及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同时成为国内后装市场,特别是 4S渠道的标杆企业,期待路畅下一个更辉煌的十年,成就百年畅想企业积淀。



产品全面布局 巩固后装产品领导地位
  从产品研发力度来看,路畅科技在技术研发从来都是全面发力不留余力的。多年的辉煌发展,路畅坚持每年拿出3%以上的主营业务收入投入到技术研发当中,建立了包括软件、硬件、结构、汽车协议在内的200多人的研发队伍,取得了200多项国家专利。

  而在2016年,路畅的研发投入力度更甚,一年的时间里推出了众多明星产品,基于 WinCE、Android系统平台的畅新、畅安、畅云、畅云+、畅安T、心镜等自主品牌系列车载智能产品以及独具特色的北斗/GPS双模车机、自主车联网服务产品平台的全面发力,2016年的路畅科技在产品端给广大车主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尤其是基于后装市场的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路畅智能后视镜导航系列心镜、路畅原车升级产品系列、路畅智能电尾门等系列产品,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获得了车主的极大认可。



解决行车痛点 着力原车屏升级平台研发
  多年来,路畅专注为高端品牌车系提供智能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为车主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 2016年,路畅科技隆重推出了奥迪原车屏升级产品系列,产品以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为第一目的,将智能化、模块化、精细化的车载应用在汽车中控平台做到完美升级整合,解决车主行车过程中遇到的系列驾驶痛点。

路畅奥迪A4L原车屏升级方案


路畅智能电动尾门 轻轻一按改变生活
  汽车工业发展至今,已不再纯粹追求车辆的机械性能,车主们的多变需求,带来了各种智能化、人性化的汽车配置。智能电尾门作为一款便携车生活体验的产品,2016年在渠道初露锋芒,开始冒出大热之势。路畅智能电动尾门紧跟时代脚步,关注人们日常生活中用车细节,满足人们“安全、方便、智能”等用车要求,带来不一样的便携车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深度布局智能驾驶 路畅科技发布五年战略规划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1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