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导航用DSA引入凯立德地图后声音异常大怎么办?

  • 2014-12-17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刘星梅
华阳CE4MC8导航用的是美行地图,我用DSA2011 P56、P57、2013版本引入凯立德后声音超大,声音调小后地图导航时就没有了声音,开一点都很大,问下大家有什么办法没有?
问题:

    华阳CE4MC8导航用的是美行地图,我用DSA2011 P56、P57、2013版本引入凯立德后声音超大,声音调小后地图导航时就没有了声音,开一点都很大(导航机器声音10很小了),单独用凯立德地图就没有这个问题,问下大家有什么办法没有?

解决方法:

    用DSA2013引导13年秋季版DOE凯立德,更改NaviConfig.dll 的配置文件的声音选项后声音正常了。但是美行的声音变得超大,最后是更改华阳凯立德原来的那个4004,究竟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反正这个音量问题解决了。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