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吧地图与四维图新强强联合 打造智能化车载导航

  • 2014-07-29 14:21
  •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星梅
图吧与四维图新未来确实会以战略合作的方式进行互联网与地图导航信息相结合,打造智能化车载导航,开启汽车后装导航行业领域的强强联手模式,形成车联网双赢的新局面。
    早前,图吧与四维图新达成了一致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汽车后装市场的消息不胫而走,在车联网的业界引起了不少轰动。后经过相关了解和核实,证明图吧与四维图新未来确实会以战略合作的方式进行互联网与地图导航信息相结合,打造智能化车载导航,开启汽车后装导航行业领域的强强联手模式,形成车联网双赢的新局面,目前正按着计划进行当中。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图吧与四维图新在汽车后装市场的合作还处于一个发展阶段,估计四维图新会将自身强大的数据和市场数据集合成地图后独家授权给图吧地图使用,其后再作进一步的合作。
 
    近日,作为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基于位置的大数据垂直应用服务提供商四维图新,获得国内首家汽车零部件厂商的认证,成为国际第一家通过Automotive SPICE 3级认证的地图厂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信息服务,为更多的厂商提供优质的地图数据内容,为企业在车载导航行业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位置服务提供商,拥有国际领先的导航级地图信息引擎(GIS)技术的图吧,多年来一直专注在地图导航领域中不断发展,手机客户端的导航产品深受用户的喜欢,仅次于高德和凯立德,列于第三。一向低调做事的图吧导航,在行业中品牌的知名度一直是居高不下,随着车联网、汽车后市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趋势的发展,图吧在车联网中不断进行深入挖掘,并发现车载导航这一领域的发展机会。而这次高调和四维图新“联婚”,图吧导航是不是有更多的意外惊喜呢?

    在涉及到车载导航领域,图吧算是起步晚的企业,但因为地图导航有共同性,产品的研发技术突出,加上用户群体的大力支持,图吧车载导航的发展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一切按着企业的计划进行。作为图吧导航的独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四维图新,目前在前装市场上为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大众等国际主流厂商提供车联网的优质服务,累积了不少的数据和市场资源。在车联网的大环境下,车载导航的未来发展一定会有所改变,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催生了以地理信息数据为核心的移动位置服务,为了改变原有的发展模式,创建新的盈利模式去迎接新的市场挑战,图吧与四维图新进行了战略性的合作关系,除了在原有的基础上深入挖掘,还通过多种渠道一系列打通车载导航的可持续性发展,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地图导航服务,做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一步步掌控车联网的未来发展趋向。科学在进步,技术在变革、产品在创新,长期致力于各大国际汽车主流厂商之间和移动互联网领域,专注于地图数据、导航、车载导航产品的开发、LBS应用等业务的图吧和四维图新,未来车联网的发展,一定会给他们在汽车后装市场带来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潜在动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车载导航领域的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图吧导航与四维图新之间的合作,大概双方都满意对方身上所具备的、可利用的优势,强强联手或许就是最好的方法,既能赢得利益,又能为企业的品牌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何乐而不为。这样“钱”途无限的合作,企业的未来发展一定会步入青云。

    如今孤身奋战已经不适合移动互联网下发展的模式了,只有相互融合、取长补短才是改变传统模式局限的新发展,才能将更多的机会给予图吧与四维图新创造新的价值,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衍生更多的产品体系,为用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坐等图吧与四维图新产生新的火花,共创双赢局面,抢占车联网市场。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