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一夏季——创维比亚迪S6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 2012-07-25 16:50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zhuzhu_right
  • 责任编辑:文燕
创维汽车电子的比亚迪S6最惊艳的是它在夏日强光照耀下,屏幕依然十分清晰自然。这是让笔者最惊诧,也是在众多同等级同类产品最为突出的一点。GPS信号接收能力较强,3D导航地图运行流畅。此外,强大的数字电视功能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作为比亚迪的一款明星车型,比亚迪S6在消费中心中有比较好的接受度,它时尚漂亮的外形尤其受捧。作为一款10万左右价位的车型,它在车载导航改装上又该如何选择?最近,笔者评测体验了创维汽车电子的比亚迪S6专车专用导航,现将感受分享如下。

    创维汽车电子的比亚迪S6最惊艳的是它在夏日强光照耀下,屏幕依然十分清晰自然。这是让笔者最惊诧,也是在众多同等级同类产品最为突出的一点。GPS信号接收能力较强,3D导航地图运行流畅。此外,强大的数字电视功能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图标按钮精心设计 操作快捷
 

加装的导航仪嵌入原车后,与原车很好的契合
     创维汽车电子比亚迪S6这一款专用导航,是一款分屏机。导航仪与原车屏的面板,无论是在面板的嵌入,还是色系风格等方面,都非常的谐和。加装的导航仪嵌入原车后,与原车很好的契合。放眼看去,原汁原味,丝毫看不出改装痕迹。

    快捷按钮设置,除了在导航仪屏幕的左右两侧,在屏幕下侧也有一栏按钮设置,比如空调模式、风速大小、屏幕亮度与导航地图等功能按钮。按钮触感舒适,功能细化、多样,多位置排布,方便不同位置的用户从不同角度操作。



创维导航主屏幕
     在主屏幕上,对常用功能设有快捷图标。屏幕中间一栏的右侧,设置了音乐播放器的MINI界面,可以方便地点击播放、曲目前后选择。对于车主而言,听歌是驾车中最常用的一项娱乐,相信每个人,不管是驾车还是乘车,都有在车内听歌的习惯。因此,将音乐播放在主界面设置快捷操作,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但却抓住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
 

    只要轻轻点击,就能"拉开"功能界面,并覆盖在当前窗口界面上在屏幕的左侧,则设有功能界面快捷方式。只要轻轻点击,就能"拉开"功能界面,并覆盖在当前窗口界面上。功能界面多屏显示,可滑动切换浏览。  

高亮度数字屏与专利显示技术 清"晰"一夏季
     使用过专车专用DVD导航的车主应该都会有这种体验,进入夏天,特别是在晴天的时候,光照特别强,炫得屏幕反光严重,很难看清屏幕上显示的地图,电影等视频也看不清楚。结果装了导航还是找不着路,导航机子里有视频也看不来。屏幕反光的问题严重影响车主的使用感受。  
     针对这一问题,创维汽车电子做了较大的技术处理。特别采用了业内最高500cd/m2的高亮度高TFT清显示屏,不但画质更加鲜亮饱满,而且还能有效改善车主在强光环境下的使用感受。

     创维汽车电子的导航屏还特别采用了创维彩电的"酷炫"显示技术,能达到8级以上的灰阶层次效果,画面层次感强,细节表现突出。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能让画面清晰,无静态闪烁感和背景干扰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92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