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通用车载导航仪新品鉴赏会 推出三大平台新品

  • 2012-08-02 17:58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何永铭
  • 责任编辑:文燕
华阳推出的三款系列产品都除了功能强大以外,象征意义也特别重大:灵动系列产品的推出意味着我国导航仪的运算能力进入了高速年代,而且开创了非车企运行人机交互系统的先河。
    7月28日,在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华阳通用车载导航仪新品的鉴赏会。会议上华阳通用电子向各界媒体和嘉宾展示了旗下推出的三大系列新品。

 



 

1.灵动系列产品:TSP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强大
 

    灵动系列产品是本次鉴赏会上华阳重点推出的一款产品,其基于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的华阳“灵动”系列产品具备语音输入、语音命令、手势控制等一系列先进功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极大程度地满足他们对于更加安全、互联、愉悦和智能的驾乘体验的需求。       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已经广泛运用与国内的“上网笔记本”市场中,而灵动系列产品却是英特尔公司在“凌动”处理器方面与华阳公司在该领域的首次合作。基于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设计生产的产品具有高速运行和高兼容性等特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257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